- 新人推薦 -
Taco&Gaga
2016-01-07
說到海外婚禮,最讓國人害怕的就是會聽卻不敢說出口的英文溝通,或是聽不懂當地語言的窘境,但在克麗絲蒂教堂完全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,出發前在台灣因為有芙蝶婚禮顧問的幫助,所以很多事情都是透過婚顧協助溝通,並且幫忙安排好當地翻譯全程協助。

芙蝶會先提供造型諮詢表溝通,內容提及了對於新娘髮型、彩妝的需求。在抵達沖繩之後,翻譯人員也會將我們的需求再次翻譯給造型師與攝影師聽,因此溝通無障礙。克麗絲蒂教堂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景色是當教堂的門打開時,海天連成一片的美景映入眼簾,即使是透過透明的玻璃窗,那震撼度依舊十分強烈,真的很美,讓我再去一千次我都願意!

就整體來說,海外婚禮很好玩、很不一樣。覺得一生真的要去一次海外教堂婚禮,享受浪漫。加上有儀式的關係,這個意義對自己來說也非常重大,而後在教堂所拍出來的照片也很美,朋友看到都很驚豔,也可以當作宴客用的婚紗照唷!